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2015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作者:郑胖胖 点击数: 时间:2015-01-07

    近日, 经济管理系联合阿里巴巴集团驻诸暨机构共同举办的2015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外贸专场在学院图书馆大厅举行。学院2015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此次外贸专场招聘会吸引了75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了近100个外贸工作岗位。参会企业为阿里巴巴会员单位,是经过实地考察认证的诚信企业。据不完全统计,招聘会共收到200多份毕业生应聘简历,有81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已开始企业实习。目前实习已开展一星期,根据收到的实习反馈情况调查,学生对实习企业的好评率达到95%。

    据悉,当天下午,经济管理系在系会议室举办2015届毕业生海亮商务酒店专场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就业平台。经济管理系将持续推进就业工作,立足学生实际情况,结合当地企业需求,进一步搭建良好的就业选择平台。

    ( 经济管理系 赵锋/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