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举行第五期新教师交流课
    作者:郑胖胖 点击数: 时间:2014-12-19

    我系第五期新教师交流课于12月18日上午在人文楼1207顺利举行,系相关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课。

    本次交流课由旅游管理教研室胡朴老师主讲,胡老师采用理论讲解与小组讨论相结合的方法,对“文化遗产的旅游开发和保护”问题进行了讲解。胡老师声音洪亮、逻辑清晰,课件精美,同时也给学生们列举了很多案例,课堂气氛活跃有趣。其得到了学生与听课老师的一致认可,也展现了我系教师的风采。课后,各专任老师积极参与讨论并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提出很多中肯、宝贵的建议。

    新教师交流课作为我系的常规教研活动之一,新教师交流课不仅能够督促新进教师做好教师本职工作,提升教学技能,从而快速成长;而且促进了老教师和新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有利于提高整体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教研氛围。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