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学子在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获佳绩
    作者:郑胖胖 点击数: 时间:2014-12-19

    11月12日-12月1日,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举行,来自全国163所高校3260名学生同场竞技。由我院经济管理系沈明其老师指导,2012、20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名同学组成的团队,经过二十天的赛前筹备,以及长达二十天的比赛,最终以总分1558.81分获得团队三等奖,并获个人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这是我院首次组队参加此项竞赛,参赛同学克服了诸多困难,在比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这也充分展现了学院注重学生的思维训练能力、实际操作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的培养,坚持应用型、创业型人才的培养目标的科学性,展示了我院学子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实践能力。

    (经济管理系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