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七期教研沙龙
    作者:郑胖胖 点击数: 时间:2014-12-17

    为更好地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与能力,促进青年教师的教学交流与互动,12月16日下午,我系举行第八期教学沙龙在人文3302会议室举行。沙龙由经济管理系李光勤老师主讲,学院青年教师第四期培训班学员、经济管理系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光勤老师从计量经济学的内涵、研究空间关系的意义、常见的空间计量模型以及空间计量软件的实际操作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空间计量研究进展及其运用。李老师向大家展示了空间计量学当前最新的进展,通过具体事例介绍了空间依赖性和空间异质性的内涵,并为大家演示了Geoda软件的实际操作与应用。

    参加沙龙的教师积极互动,就如何利用空间计量学,结合自己的会计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等进行进一步研究、如何利用空间计量学研究为诸暨本地经济服务进行了广泛的探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