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郑胖胖 点击数: 时间:2014-12-08

    12月5日上午,经济管理系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明珠报告厅举行。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潘小承,副主任何红光,学生办主任徐定高,教务部副主任范叶青,学工部就业办李兴彪老师,经济管理系全体辅导员及2015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

    会上,潘小承书记和何红光副主任分别作了就业动员讲话。潘书记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结合当前的就业政策给同学们指出了4点建议和6个提醒。他鼓励同学们认清就业环境和树立正确就业观,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好充分就业准备,珍惜每一次就业机会,扎根基层,先就业,再择业,再创业。何主任鼓励同学们在分析就业的内外部环境下,放平心态,以空杯心态,锚准目标,积极主动就业。

    教务部副主任范叶青老师就毕业生的学历、学位资格审核作了详实说明,同时要求同学们及时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实名注册,核对个人学籍信息。希望同学们能顺利毕业,积极就业。

    学工部就业办李兴彪老师就我院就业政策,就业奖励,就业资料,毕业生就业流程和注意事项,特别是就业协议签定和诸暨本地就业优惠政策作了详细讲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主动创业。

    就业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对我系2015届毕业生及时开拓就业思路,明确目标,增强就业信心,解答就业疑惑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我系还将继续落实各项毕业生就业工作,相信2015届毕业生一定能顺利毕业,成功就业。

    (经管系:郑胖胖 陈宇鹏/图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