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杨波 点击数: 时间:2018-12-29

    1227日,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大会由商学院学生办主任杨波同志主持。本次大会正式代表64名,实到63名。学院组织人事部主任陈文婧同志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潘小承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作的主题为《明德商院 红色引领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商学院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四年的工作做了战略性的规划。商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师生主体地位、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团结带领和依靠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

    大会选举了新一届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杨波、程博、潘小承(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商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文楼3302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潘小承同志为商学院党总支书记。

    会上委员们表示将肩负使命和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对接浙江省委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坚定推进落实学院中心重点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以成功申建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和建设一流商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为重点,为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创业型独立学院贡献力量。

     (商学院党总支  石杭科/陈哲/图)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