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七期创业团队项目申报评审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20

    318日,学院第七期师生创业团队项目评审会在人文6201举行,评审会邀请了校外企业家和创业导师担任评委,5家初创团队参加了评审。

    评审以听取汇报、查看佐证材料及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包括可观文创、捷希外事、羽涧视觉艺术、从心创业在内的各初创团队分别就自身项目的团队成员构成、技术特点、商业模式、市场盈利(预计)规模、优劣势分析等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同时就创业导师及评委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两个文创团队还特意为现场的专家观众展示了团队的设计成品。

    评委也就创业项目的相关细节与团队成员进行了探讨,并在汇报基础上对团队项目存在的问题、经营的模式和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根据评审结果进行现场打分。

    本次活动也是学院第七届创业文化节的子活动之一,旨在给学生创客提供一个开展创业孵化的机会与路径,此次评审的入围团队将在签约之后正式入驻学院创业孵化基地。今后,陶朱商学院还将积极发挥开展创业实践与服务的职能,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鼓励、支持、引导师生创业,努力打造良好的校园创业环境,营造浓厚的校园创业氛围。

     

    (陶朱商学院)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