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冯晓教授应邀来商学院指导ACCA专业建设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24

    日前,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会计分院院长冯晓教授应邀来校介绍ACCA专业建设经验,并就会计系学科建设问题进行指导。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褚颖亚主持。暨阳学院院长石道金、会计系教师孙玉军和部分ACCA班主任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冯晓院长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ACCA建设中的师资建设、素质教育、平台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认为为每一位ACCA学员根据自身的特长做好职业规划是ACCA建设的关键环节,并就ACCA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应对回答了ACCA班主任老师的提问。

    石道金院长指出,ACCA专业方向将职业资格教育与本科学历教育相结合的国际化教育方式对我校国际化办学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与示范作用,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供重要思路。并强调ACCA专业建设要有国际化的视野,从战略的高度去思考培养新型国际化财会人员,要加强同兄弟院校的联系,取长补短,继续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提高国际合作层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计系)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