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暑期乌克兰短期研学项目宣讲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27

     

    3月27日晚,商学院邀请社会合作部黄凤迪老师作关于《暑期乌克兰文化艺术与专业实践研学项目》的专题宣讲,大一大二会计、国贸、市营、工管专业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首先,黄老师从“什么是研学游、为什么要研学游、如何参加研学游”三个方面入手,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乌克兰研学项目,并通过播放往期项目视频,给大家直观的展现了苏梅国立大学的课程学习和生活娱乐,激发了大家的兴趣。黄老师还介绍到,今年的暑期研学项目与去年相比在时间和活动上均有调整,今年两校学生将一起参加活动,实际周期约两个月,更有助于彼此之间增进交流,培养感情。最后,黄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大家要提高国际交流意识,走出舒适区,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讨论环节,部分已报名该项目的同学给大家分享了他们报名的初衷和对未来的畅想,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天的我们似乎太注重学习而忘记了行走,研学游作为研究性学习与旅行体验相结合的教育活动,更有利于引导学生主动适应社会,促进书本知识与社会实践的深度融合。通过此次宣讲,商学院学生对研学游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相信他们跟够紧跟时代发展,做好人生规划。

    (商学院  黄晓梅)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