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完成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安排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20

       

    201956月,商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安排正式开始。秉承着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励志培养掌良好人文修养、社会责任感,掌握现代旅游管理专业理论知识,具备较高的旅游管理综合素质和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践能力,适应酒店、旅行社、旅游相关部门及相关领域、行业所需要的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应用型创业人才,此次实习安排在原有合作单位的基础上,增添了多家世界品牌的超五星级酒店为新合作单位。

         

    本次实习安排对旅游管理专业老师和学生都是巨大的挑战。旅游管理教师多次与酒店方洽谈实习生实习工作事宜,就实习生住宿、薪酬、岗位遴选及未来职业规划等事宜与酒店方一一落实。由于实习单位均有涉外背景,学生需进行中英文双语面试,此外面试主考官均为各部门总监,对学生专业知识也提出了较高要求。截止610日,旅游管理39名学生全部落实实习单位,学生将从7月份开始完成为期6个月的顶岗实习锻炼。

    通过此次实习安排,旅游管理专业调整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依据。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加强与企业深度合作,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适应市场人才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课程体系改革,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和综合职业能力,为企业输送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

                                                             (管理系  俞博   )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