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一行慰问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8-04

    7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在院办、学工部、商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诸暨市公共服务中心走访慰问我院“青春不繁琐”暑期社会实践队。

    在走访过程中,潘国忠书记一行在听取了实践团成员在实践中发现的问题和所思、所想、所悟耐心解惑并提出针对性建议。潘书记指出,暨阳学院始终坚持将理念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积极引导学生在实践中寻找答案,劝诫实践团全体成员无论在学业期间还是步入社会,在坚持循序渐进、遵守规律原则的前提下,不断自我革新,有效实现“一库一表”的重要过渡。最后,潘书记对实践团成员的实践热情和阶段性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寄语同学们要把实践成果转化为学院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服务学生工作的重要参考

    随后,学院“青春不繁琐”暑期社会实践在指导老师杨波、袁梦烨的带领下实地调研了诸暨市公共服务中心,并进行座谈。通过对诸暨当地政府特色管理手段的学习,总结提炼诸暨“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践经验,将政府部门的“最多跑一次”成功运用到我院学生工作中,助力打造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使暨阳红学生社区真正成为“和谐、活力、奋进”的大学生活共同体。

    (学院“青春不繁琐”暑期社会实践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