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教师暑期走访慰问旅游管理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8-25

    88日—9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小承,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俞博等相关老师先后走访杭州洲际酒店、杭州柏悦酒店、西溪悦榕庄、浙江三立开元大酒店、安吉悦榕庄等多家校外实习基地,看望我院旅游管理顶岗实习学生,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及实习学生进行座谈。

    潘小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生顶岗实习的工作环境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听取同学们关于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心得和收获的汇报后,潘书记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心态、克服困难,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扎实做好酒店一线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不断提升沟通交流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同时,希望实习单位进一步关心和指导我院的学生。

    走访过程中,实习单位负责人对我院实习生的学习能力、动手能力、知识储备等综合素质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达了签署实习基地和长期合作的意向。

    今后,学院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充分考虑学生满意度和实习单位综合反馈情况,加大课程改革力度,不断完善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升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培养水平。

                                                     

    (商学院俞博)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