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浓情九月,勿忘师恩——商学院团学庆祝教师节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11

     

    九月,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自古逢秋悲寂寥,然而今日秋时,更胜春朝,告别了盛夏的灿烂,丰硕的秋季带着一丝神圣与庄严。习习秋风送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这金秋的九月,商学院团学真诚地向所有为教育事业而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节日的祝贺:亲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古言常道;“群群乳燕四方来,沥血呕心付讲台。润物不辞桃李喜,笑观遍地百花开。”老师是太阳底下最神圣的职业——传道授业,诲人不倦。昔日,老师们教我们学做事学做人,为人师表,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正是作为他们最为真实的写照。今日,我们奉上鲜花,表达我们的感激。

    老师的职业,容不得虚假;老师的职业,育德树人。一个成功者的道路上,数不清有多少老师的身躯做了铺路的石子,让我们踏着他们去开辟前程。鲜艳的花朵,诚挚的祝福,永远祝福着他们,给我们智慧之泉的老师们。

    古时郑燮用“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一诗来赞美他的老师,今天,我们将感激之情寄托于鲜花与一句“教师节快乐”中,虽然是寥寥一语,但胜在深情厚谊。师恩如海,祝所有老师的健康快乐,青春永驻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胡伊菲/文 陈淑华/图)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