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23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918日下午,商学院在人文3302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商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小承主持。

     

    会上,潘小承传达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主要内容,带领全体支部书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浙江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办法》,他希望大家要学通、弄懂、深刻领会条例、办法的内容和精神,加强对网络舆情的监管,积极应对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危机和挑战,结合农林好故事、暨阳好声音,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工作。师生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浓厚氛围。同时,要加强对教学课堂、讲座报告、出国留学学生、宗教信仰学生的关注。

    19日下午,在商学院全体职工单周四学习会上,潘小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解读并布置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浙江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办法》的学习要求。同时,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驾护航”工作,提出六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践行新使命。二是希望班主任、辅导员、专任教师要深入学生,及时研判。三是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把学生引导到学业正途上来。四是要严格教师课堂、专家讲座内容把控。五是重视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信息发布的监管与审核。六是做好值班工作,确保通讯畅通。

     

    (商学院 黄晓梅)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