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电子商务实训》课程动员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0-14


    10月12日晚,电子商务171、172及电子商务专升本181、182学生、专业教师、企业老总济济一堂,召开了2019-2020学年《电子商务实训》课程动员大会。张哲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实训实训地点上海宝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实训时间2019年10月15日至11月22日。会上,张哲老师对本课程教学安排进行了说明;王江姣老师宣读《学生实习(训)安全保证书》;参加实训的全体学生签署了安全责任书

    合作企业项目负责人王总与参加实训的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王总指出这次实训,同学们去公司工作,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同学们既是一个职业者,是学院学生,希望大家在实训期间维护学院的集体荣誉,做出出色的实训成绩。会上,王总详细介绍了实训过程中的、报酬、管理、请假等同学们关注的事项,并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张哲老师做最后的总结发言,再次强调参加实训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轮流全天候地在上海陪同同学们,实训期间同学们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老师沟通与诉说,老师们愿意提供任何帮助,希望同学们按照企业要求认真完成实训课程学习任务。

    上海宝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一家纽交所上市公司,国内电商代运营行业资深企业;绍兴扬梦网络有限公司为与学院多年合作的友好型企业;多年来,校企双方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坚信,参加此次实训的同学们,一定会收获满满。

    预祝2019年电实训顺利

     

                       王晓娇/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