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举行优秀校友交流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0-18


    1017日下午,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82019级学生参加了2019届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陈迪校友的分享交流会。

    身为多家电商公司的合伙人,新青年创业的佼佼者,校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创业经历,充分展示了做为一个创业者应具有的素养、创业精神。在电商行业从零开始,凡事亲力亲为,公司管理、运营规则等都要自己制定和实行,与合伙人一进步在失败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不断成长

    校友与同学们年龄仿,与校友面对面交流是个难得的机会,同学们的一些想法和心思能感同身受,给同学们带来了许多教科书上没有的知识与信息。会上校友对同学们的疑问做出了简洁易懂的解答。当下对于同学们来说,以后论是就业或者创业,夯实基础,好好学习理论知识很重要,同时也要将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到实践当中去。

    此次分享交流会顺利结束,同学们收获颇多。感谢校友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此次分享大会。电子商务专业胡丹轲、张哲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