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商学院开展单周四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1-01

    10月31日中午,商学院在人文3302召开了2019年单周四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联系领导李文莉出席会议,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小承主持。


    首先,由李文莉为大家上“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一种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的专题党课,对我院教师中存在的理想信念不坚定、意识淡薄、行为不端等问题,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把握坚定理想信念的丰富内涵,坚持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要充分理解坚定理想信念的重大意义,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积极传播者,帮助学生筑梦、追梦、圆梦,让一代又一代年轻人都成为实现我们民族梦想的正能量。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对照 “四个相统一”标准,争做有目标引领,有自信支撑,有形象维护,有品质提升的“四有”好老师,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最后,她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传承和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浙农林精神,与暨阳商院一道收获美好、机会和奇迹。李文莉结合‘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和个人发展经历,深情款款、娓娓道来,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次宣传动员推进会议。


    潘小承为大家介绍了学院新出台的《教职工考勤请假规定》和《学生出国(镜)学习交流资助办法》,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向陈立群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和精神指示。他指出,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现了共产党人初心不渝、永葆本色的忠诚品格,突出展现了对口支援干部心系群众、倾心付出的责任担当,充分展现了教育工作者孜孜不倦、潜心育人的优良品质。他希望大家向陈立群同志学习,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学,以陈立群为榜样,勇于担当、专注事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陆施予为大家解读了《商学院绩效分配方案实施办法》(修改版),着重对教师们在公共事务奖励和教研业绩奖励中反馈的问题进行回应。她指出,为有序开展ACCA方向班的建设,商学院出台新版的《商学院ACCA方向班奖励资助办法》,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勤奋好学的进取心,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鼓励教师参与ACCA方向班的建设和管理,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

    何红光传达了近期商学院教学科研项目立项的喜讯,并就我院教学科研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针对我院近期事务活动中暴露的问题,他做出指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设置、强化制度建设,全体成员要增强责任意识、转变工作态度坚定理想信念,要用严的标准、实的要求主动担负工作职责,增强纪律自觉,在工作上知责,在行为上知止,在干事上知进,共谋商院的美好明天。

    会后,各系分组讨论绩效分配方案。

    商学院 黄晓梅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