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商学院开展单周四第五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1-15

    1114日中午,商学院在人文3302召开了2019年单周四第次专题学习会,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小承主持。


    会上,潘小承向大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在农林大调研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我院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他指出,全会系统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成就和显著优势,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作出决定,意义重大而深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传达学习,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融入到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各方面,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希望,全体成员学习贯彻车俊书记在农林大调研的讲话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拿出更多科技成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陆施予作题为《商院金课建设及教学管理》的报告,她以金课为切入点,深刻分析了学院当前的教育教学现状,对于当前存在的教学水平、教学方法和教育教学改革不够深入,专业建设水平参差不齐,人才培养质量不高的问题,她提出六点工作思路。一是要打造“金课”课程,推进“互联网+”课程改革。二是提升课程思政水平,构建金课育人格局。三是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形成特色专业群。四是扩大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五是加大课程建设投入,培育优质教学项目。六是重视教学质量监控,促进质量文化建设。


    何红光指出,学院领导对课程教学质量高度重视,“本科不牢,地动山摇”。他要求全体教师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注重更新教学理念,加强课程教学设计,严格杜绝“水课”,全力打造“金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凸显教学效果,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能力。接着,他介绍了2019年我院开展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工作的整体情况,包括根据教职工反馈意见进行的修改情况和多次党政联席会的讨论意见,并向大家认真解读了《商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实施办法》(2019修订)的具体条款。之后,全体成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商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实施办法》(2019修订)。

    商学院 黄晓梅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