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英美专场国际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1-15

     

    为帮助我学生更好了解出国交流留学深造的相关信息,激发学生们出国留学的热情。2019年11月14日,商学院联合社会合作部在人2207开展英美留学专场讲座。


    首先,社会合作部黄凤迪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开展一系列国际交流项目的目的以及国际留学经历对学生职业发展的意义她希望在场同学能够在宣讲中有所思考和收获,并将学校的交流项目传达给更多有需要的同学。


    坎布里亚大学中国招生部李桢老师以《坎布里亚大学留学的文化分享》为题借助自己的留学经历大家领略英国的文化氛围教育环境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他鼓励同学们珍惜学校为大家打造的机会,学习国外院校的专业知识、感受异国风土人情,开拓国际视野。


    赴美带薪实习项目主管朱俊康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该项目的校内信息获取平台和申请赴美带薪实习的具体途径我院财管16金悦电商18级叶恩慈分别分享了自己在美国三个多月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并对同学们所担心的语言、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宣讲会有利于加深我院学生对英美留学项目的了解,拓宽视野,增强国际化意识,明晰未来发展道路,更有利于提升我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的质量,营造良好的出国交流学习氛围。

    据悉,后续学院还会有入班宣传

     

    窗体顶

                                          黄晓梅 程诺/文 付玉晖/图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