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宋夏云教授来院做国家审计功能边界研究的学术报告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1-28

     

    1128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审计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宋夏云教授应邀来到我院作学术报告,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分享会。


    宋夏云教授作了题为国家审计功能边界研究的学术报告。他从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方法和理论以及文献综述和研究结论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围绕国家审计功能界定的三条主线公共权力、公共责任和公共部门,国家审计的四个维度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经济责任审计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丰富了教师们的审计知识,开阔了教师们的学术研究视野。


    宋夏云教授在会计与审计方面具有扎实的理论与实证研究功底,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研究广度与深度,在报告结束之后还语重心长的和大家交流了学术研究过程中应该追求的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了明确的科研路径和方向,并分享了申报科研课题的经验,这些前瞻性的学术内容以及宝贵经验,必将引发大家在新时期下对个人科研之路的思考与讨论,在全院范围内构建更好的探索创新,追求真知的学术氛围。

    商学院 奚盼盼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