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09

    129日下午,商学院党政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阳学院副院长李文莉出席并讲话,纪委办、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小承主持。


    潘小承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了四大主要问题和两点原因剖析,并提出了三大方面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进为民服务强化担当作为

    李文莉副院长作点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商学院党政班子主题教育活动的总结和检视剖析,并结合主题教育和学院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化学习,打牢思想根基,要求学院党总支制定好下一年度理论和业务学习计划;二要抓好问题,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坚持中心大局,干实事,干成事。要求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主动担当作为,抓好工作落实。

    会上,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商学院  杨波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