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停课不停教】期初线上教学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2-1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商学院高度重视线上教学的组织和实施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阶段的教学工作,实现“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质量有保障”。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于2月17日正式开启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为平稳有序地开展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在准备阶段,商学院按照学院的要求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全面摸排任课老师线上开课及相关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落实在线教学工作的各项任务,发现线上教学存在的困难,充分做好预案工作。任课老师们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准备线上教学,通过学习直播软件、提早录制课程、精心设计教学内容等,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特别是缺少电脑等硬件设备、身处较差网络环境的部分教师,通过资源共享和互帮互助,积极应对、挑战自我,努力践行着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展现了协同共进、攻坚克难的精神。

    基于“互联网+教学”的思维和现实,教师们利用智慧树、超星等线上平台以及钉钉、微信等交流平台,采取人性化、个性化和多样化的教学方式进行授课和互动,进一步培养大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通过这段时间的线上教学实践,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们,对线上教学模式越来越了解,运用越来越熟练,在这种新颖的授课方式中不断获得更多的知识和体验。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