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走访看望在诸暨市复工的应届毕业生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3-10

    310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潘小承书记带领下,走访看望在诸暨市复工的应届毕业生代表。

    本次走访一共看望了3位在诸暨复工的学生代表。会计学161班刘娟同学,放寒假前就在北京联龙博通有限公司(浙江诸暨)实习,寒假期间没有回河南老家过年,这次疫情后她是第一个复工的应届毕业生;会计学161王竞婧同学和财务管理162班吴明珠同学,她们是诸暨市本地人,分别在浙江帕瓦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恒亚林业有限公司实习。潘小承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他们表示关心,详细询问她们目前的生活学习状况,毕业论文进展和实习工作内容,嘱咐她们做好个人防护。

    会计学161刘娟(右二)

    会计学161王竞婧(右二)

    财务管理162吴明珠(中间)

    学院党总支组织本次走访,旨在向所有已经复工的2020届毕业生传递学院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同学们在复工过程中,一定要加强个人防护,做好毕业准备,安心工作;希望还未就业的同学,根据实际情况通过线上(网络)招聘,找一份心仪的工作,商学院也会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希望我们2020届毕业生,都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商学院 季永亮)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