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守初心·战疫情】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5-09

    为扎实推进“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5月8日中午,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周琼同志为全体党员上题为“‘战疫’当前,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通过钉钉线上会议开展。

    周琼同志围绕近期疫情防控与做好开学准备的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探讨和学习:一是深刻领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疫情期间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三是战役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做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学习,全体党员达成共识: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严峻斗争中,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应具有新时代鲜明的时代特征,做一位先锋模范党员。政治合格是根本要求、执行纪律合格是基本底线、品德合格是关键导向、发挥作用合格是核心因素。我们共产党员要发挥带头、骨干和桥梁作用,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在工作和活动中应起带头作用,处处以身作则,走在群众的前面,给群众做表率和榜样,勇于挺身而出,保护群众的利益。
        通过学习,大家很受感动鼓舞,并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一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立足岗位,汲取能量,鼓足干劲,勇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冲在前面、干在实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