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守初心·战疫情】商学院教工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复学践初心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5-14

    暨阳学院学生集中返校告一段落,但仍陆续有学生返校。为有效缓解疫情防控压力,保障师生安全,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组建教职工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

    511-15日,商学院教工党员志愿者们分批分组,在学院南大门门口,为陆续报到的学生测量体温、行李箱消毒、维持秩序、引导报到,以及协助学生搬运行李等工作。党员志愿者们从上午7:00到下午6:30,持续开展志愿服务,他们不辞辛苦,挥洒汗水,让学生倍感温暖,也让家长深感放心。

     

    有的同学行李很多拿不下,老师们立刻变身搬运工,帮学生将行李运到寝室。有的同学刚到学校,体温偏高,老师们立刻送上矿泉水和椅子,请同学休息过再测。有的同学深夜才能到学校,老师们依然坚守岗位,确保晚到同学顺利报到并入住寝室。


    同学是返校的吗?”“来这边来”“慢一点不要着急”“量一下体温”“扫一下码”“我帮你拿行李这些话是这些天来,商学院教工党员志愿者重复最多的话,他们在学校南大门,用微笑和温暖,迎接、引导学生安全返校。

       

    “我是党员我带头,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就应在疫情防控中扣问初心,践行使命,主动承担防控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以志愿者的身份在同学们返校之际保驾护航,是莫大的荣幸和责任。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时期,志愿服务是我们欢迎同学们返校最暖心、最贴心的行动。

    在志愿者老师们的护航之下,许多学子已经返校。“早早地来到了学院,看到校门口严阵以待的值班老师们,感到非常的熟悉和亲切。有序排队、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刷码注册,很快我便进入了校园,一切都是那么的井然有序,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和归属感。”一位同学表示。

                  图/文 周 琼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