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守初心·战疫情】商学院开展“守初心·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5-24

     

    近日,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党建工作,坚决遏制疫情向院校蔓延,进一步强化党员先锋模范意识,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商学院党总支统筹谋划,全院各党支部陆续开展“守初心,战疫情——为暨阳疫情防控出点力”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通过钉钉线上会议开展。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艳红同志为支部党员上题为“守初心 战役情 做合格暨阳人”的专题党课,呼吁各位党员教师在当前防控新冠病毒感染的严峻斗争中要敢于挑重担,树立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周琼同志从四个方面带领支部成员进行探讨和学习:一是深刻领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疫情期间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三是战役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做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守初心 战疫情”专题学习相关活动。各党支部书记对全体支部成员提出要求,从党性入手、严于律己,发扬中国共产党人敢于担当的政治本色,牢记初心使命,以校园为战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青春担当。

    此次主题当日活动,旨在使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当前“战疫”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决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战场”,落实线上教学、毕业生指导、就业指导、学生思政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金玢兵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