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单周四学习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6-01

    5月28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0年第三次“单周四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小承主持。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我院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季永亮就近期我院学生基本情况、学工一线事务性工作及近期学生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随后,季永亮提出教工学工应紧密联系,共同开展工作,并鼓励教师积极参与配合学工一线学生学风建设工作、学生考研工作和各类学生竞赛工作。

    陆施予副院长就“返校复学教学检查”和“毕业论文答辩”的注意事项和规范要求进行了工作解读和部署。在学科与专业建设方面,要求各系、各专业要深入谋划专业建设、开展专业调研,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

    潘小承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的相关精神。接着,潘书记在“意识形态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守土有责、人人有责,形成合力,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融入学生培养全过程。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潘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要树立全院抓就业的工作理念。二是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三是要把引导和服务学生高质量就业,作为我们工作的重要内容。四是要进一步扎牢以“立足学生需求、服务学生成长、引领学生发展”为我们工作的基本导向。

    何红光院长结合学院下发的2020年工作要点就商学院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包括:商学院专业的谋篇布局和现有专业发展规划、硕士点的申建和科研工作任务的分解、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与应用型示范院校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合作和国际交流等工作的推进,以及协同相关部门做好学院相关重点工作。接着,何院长就近期重点工作的推进与强调,主要包括:毕业生论文答辩、考研复试与调剂以及毕业论文答辩,学科竞赛、产教融合和校地合作等,优化商学院机构设置,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修订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优秀考核细则,疫情下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中的经验梳理和总结等。

    最后,何红光院长强调了“四为”的人才生态打造,紧扣“愿为的心态”、“敢为的勇气”、“能为的素质”和“适为的条件”等方面为商学院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人才生态氛围,并希望大家能以院为家,共同为商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