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 颂青春华章”朗诵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21

    以史为镜,以明事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5月20日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 颂青春华章”朗诵比赛初赛选拔。党支部书记应卓轩以及党支部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工商管理党支部成员积极报名参加,六名参赛者分别上台进行朗诵,故事从南湖起,就再也没有结束,参赛者们用饱满的情感、洪亮的声音展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经历的风雨,跨过的高山,坚守的信仰初心,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深有感触。燎原的星火换来了幸福安康的生活,坚韧的信仰迎来了光辉灿烂的中国,历史的长河掩盖不了它奋斗的痕迹,抹不去一代代共产党人挥洒下的热血。为它唱的赞歌一百年远远不够,我们会缅怀过去牢记先辈们沉甸甸的嘱托,面向未来,为党旗续写新的一页!

    朗诵结束,支部全体成员进行投票,根据每位参赛者的得票数由高到低依次排序,从六名选手中抉择出三位获胜者,进入接下来的决赛比拼当中。

    活动最后,由应卓轩为六同学颁发奖状,并做最后的发言,她向支部成员们提出建议,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积极学习党的历史,可以采用多样的形式去学习党的历史,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培养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丰富党史知识,为中国共产党走向更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

    图/文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陈青爽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