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史力行办实事】“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税务局志愿者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21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商学院志愿服务事业的蓬勃发展,减轻税务局服务窗口的压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5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联合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10名学生党员前往诸暨市税务局展开以“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当天,志愿者服务小队在到达诸暨市税务局后与办税大厅负责人完成本次任务的对接工作。在认真听取了税务局工作人员对于税务综合服务窗口各部分的基本工作内容讲解后,本次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宣告开始。10名志愿者分成三个小队,第一队负责取号引导区域,引导纳税人进行取号排队,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网上自助开增值税发票。第二小队帮助纳税人在自主服务机前进行发票的填写和打印。第三小队帮助纳税人在公共电脑前进行各项税务的处理工作。办税大厅原本杂乱的人流在志愿者悉心的引导下逐渐变得有序。

    志愿活动结束后,办税大厅负责人对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表示肯定。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了雷锋精神,还进一步增强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文明意识,营造了“人人争当志愿者,处处尽显文明风”的良好氛围。

    最后,支部书记应卓轩指出,今年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将继续认真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打造文明风尚,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文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 王楷维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