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相关系列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26

    为了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让大学生树立坚定的政治意识和正确的价值观念,百年之际,在商学院心理辅导站的指导下,商学院心理互助部与商学院市销旅管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关于“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相关系列活动。本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分别为“拼图手工策划”、“心灵寄语”、“蒙眼作画”。

    5月15日18:00至20:00,“拼图手工策划”活动在人文楼2405教室举行。两人一组,各组抽取数字,并完成相对应数字的拼图,双人合作,速度最快的队取得胜利。结束后获胜队伍可挑选拼图作为奖品,并有一本记事本作为参与奖。

    5月16日10:30至13:00,在食堂小广场展开了“心灵寄语”活动。途径食堂对此活动感兴趣的同学们在星形卡片上写下心愿,后挂到小道边的树上。

    5月22日14:00至16:00,“蒙眼作画”活动在人文楼2405教室举行。两人一组,自行组队,派一人抽取主办人员事先准备好的纸团,将纸团内的词语以蒙眼形式通过画画表现出来,另一人则通过画来猜词语答案,正确回答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限时三分钟,最后根据每组积分,选出一二三等奖。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圆满结束,多种活动活跃了校园健康和谐的气氛,拼图手工策划活动,在动手操作中,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心灵寄语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色彩。蒙眼作画活动,让同学们释放了压力,放松了自己。整个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培养健康的生活理念,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文/ 杨芊芊

    图/黄乔雨 徐怡雯 龚佳艺 陈娟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