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党总支赴次坞镇俞秀松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2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激励青年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深厚的奋斗之力,5月27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38名师生党员赴次坞镇俞秀松纪念馆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红色精神。

    庄严肃穆的俞秀松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在会计学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宣佳亦老师的领誓下,全体师生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俞秀松纪念馆,深切缅怀这位我党早期杰出领导人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一张张照片记录着俞秀松可歌可泣的革命历程,一封封家书传承着绍籍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在俞秀松烈士纪念馆,师生党员参观了解了俞秀松的成长经历及革命事迹,烈士光辉的一生,是我们党革命历程的一个缩影和见证,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伟大力量。

    (文/斯伟燕 图/李思睿)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