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学百年党史,颂青春华章”主题朗诵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29

     5月28日,商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百年党史,颂青春华章”主题朗诵比赛,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师生在比赛中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力量。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小承、党总支副书记徐定高出席活动,师生党员代表共187人观赛。

    本次活动参赛选手共24名,分别来自商学院9个党支部,5位党支部书记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朗诵比赛在主持人的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24位参赛者志气高昂,将朗诵与表演融为一体,用声音和情感展示中国共产党人奋斗追梦的伟大实践,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感念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嘉兴南湖上第一艘游船到爬雪山过草地的万里征程;从改革开放的锋芒小试到走向复兴的磅礴画卷;历史的风霜诉说着中华民族的心声;岁月的洗礼见证着中国奋斗的足迹。此起彼伏的掌声犹如时代的浪潮生生不息。

    斯伟燕老师《少年中国说》、宣佳亦老师《不朽》、林凡老师《青春中国》、郝身龙同学《就是那一只蟋蟀》、肖心怡同学《不朽》等深情并茂的朗诵给在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朗诵或铿锵有力或感人肺腑或掷地有声,在小小的舞台上抒发着新时代青年爱国爱党、勇担使命的大情怀。

    经过激烈地角逐,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书记斯伟燕老师荣获教工组第一名,会计学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宣佳亦老师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林凡老师分别荣获教工组第二名和第三名。10位学生党员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学生组一等奖获得者郝身龙表示:“革命先辈的精神让我深受感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作为青年学子希望用朗诵抒发出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并以此为契机传播党史,做一名真正的暨阳红学子。”

    学史明理,温故知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也是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历史。通过此次朗诵比赛,广大师生要将党史学习与自身发展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为学院发展做出暨阳新青年之红色贡献。


    (商学院 金玢兵)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