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写方块字,做方正人——学百年党史,建廉洁校园” 书法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6-16


    书画显功底,笔墨见精神。由商学院党总支主办、商学院党员之家承办的“写方块字,做方块人——学百年党史,建廉洁校园”主题书法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最终的评选结果如下:

    一等奖:王楷维(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

    二等奖:王欣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韩佳羽(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

    三等奖:毕燕飞(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高思源(市销、旅管学生党支部)、邱萍(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

    优秀奖:马潞渺(市销、旅管学生党支部)、王瑞(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邱婷婷(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陈青爽(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徐燕萍(市销、旅管学生党支部)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此次书法比赛旨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不仅在商学院全体师生中弘扬了红色文化精神,同时也为学院五月清廉文化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打下扎实基础,进一步提升青年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廉政风险意识。

    通过本次书法比赛,同学们对书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爱好书法的同学也得到了一次展现自己才华的机会,在书香弥漫、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中,我们将坚持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并继续努力共同推进学院廉洁校园建设。

    文/李思睿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