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为同志讲党史(第三讲)】重温辉煌党史,践行初心使命 ——市销、旅管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6-17

    2021年616日,商学院市销、旅管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辉煌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曾利文老师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走得再远,走到再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植根于百年奋斗历程之中。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不能忘记出发的目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了,这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为世界作出了彪炳史册的伟大贡献。学好党的历史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革命传统有利于提高党员的素质加强党组织队伍建设永葆我党的先进性

    在此次党日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在全党开始学习党史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要从自我修炼中践行初心使命,创新理论学习,我们党依靠学习创造了历史,更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要加强实践锻炼,要坚持和发扬好的传统,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潜心钻研业务,勇于承担重任,在学习生活中做好一名党员,要明辨是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重践行。

    图/文 陈娟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