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7-07

    2021年7月6日下午,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小承、市销、旅管学生党支部书记曾利文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严格自我约束,努力建设特色支部、模范支部。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成果,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感悟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摆问题不足,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潘小承、曾利文认真听取党员发言,并对照目标,查找差距,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潘小承充分肯定了党支部这一段时间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希望全体党员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不仅要学深悟透,也要践行做实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在领会运用党的创新理论中提高自身能力。

    支部书记曾老师最后总结了支部在学习党史活动中取得的一系列的成果,同时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号召所有党员凝心聚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力争走出一条支部的红色特色道路。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走深走实了党史学习教育,赓续了党的精神血脉,提高了党员党性休养,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自己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在实处,更好的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

    文|市销、旅管学生党支部 郝身龙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