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7-09

    为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部署。7月9日下午,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晓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结合主题进行了交流学习,支部委员召集党员进行了深入谈话,党总支副书记徐定高老师对每一位新发展党员进行谈话,了解每一位党员的入党动机,党史学习情况,以及对每位党员针对自己不足之处制定的改进方案提出相应建议,并加以督促。

    会上,全体党员逐一汇报近期学习工作情况,交流学习体会。大家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的学习心得体会;反思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及今后的改进方案。

    接着,党支部书记黄晓梅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针对2020年末制定的整改清单进行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紧扣主题,严查纰漏,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黄晓梅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查问题、改问题的会议,更是一次相互学习、彼此推动的会议,她希望全体同志以此为契机,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继续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创新多样化学习形式,扎实完成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继续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加强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勇担重任,更好的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 陈跃睿 张铭珂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