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7-12

    7月10日晚,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召开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辛岩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积极分享的学习心得感受。

    会上,支部书记应卓轩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与会的党员同志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总结和检视。随后与会的党员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教材等四个主题的学习逐一发言谈体会,讲差距和不足,并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王征宇同志表示:一方面自己才刚刚成为预备党员,在党性修养方面距离正式党员还有一定的差距,若用正式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仍有很大的差距;另一方面自己在党史学习方面做的不够,对我党的发展史仍然很多不知晓的部分需要通过不断地学习去填补。当下知道自己这样的差距和不足,我更应该加强对党建历史的学习,通过已有的书籍和学习强国学习和了解党史,了解时事政治,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

    刘依楠同志谈到:在日常工作学习中,理论水平还不够高,学习还浮在表面,还没有达到应有的深度。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不断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以党章党纪为纲,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严以修身正己,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做到敢于担当,把党章党纪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虚心接受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做好工作。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应卓轩进行总结。他表示,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地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伟大目标前进,今天随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我们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希望各位同志一定要落实“学史力行”要求,将学到的思想理论运用到实践中,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同时,他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及支部党员认真汇报的态度给予充分的肯定,也分享了他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体会,同时希望学生党员们要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勇挑时代重任,敢于担当作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文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何函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