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史力行办实事】“红马甲”助力开学季——商学院开展党员迎新志愿者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9-14

    为扎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行动自觉,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开学迎新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9月11日新生报到当天,商学院党员之家组织开展了党员迎新志愿服务活动,七个学生党支部,百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助力保障21级商院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完成。

    热闹的南门迎新活动和各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站


    党员志愿者们披上“红马甲”在迎新报到点当起了“后勤服务人员”

    迎新现场,一支身着红色马甲,胸戴蓝色工作证的学生党员志愿者队伍忙碌在初秋的骄阳下,虽然满头大汗但仍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因疫情防控需要,家长无法陪同孩子进入校园,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为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耐心引导,从高铁站到新生报到点再到顺利入住宿舍,一路上志愿者用微笑温暖新生,用热情感染新生,用耐心帮助新生,细致周到的服务也让初入校园的新生及家长倍感亲切与温暖。

    为新生搬运行李、办理各种入住手续

    此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了党的先进性,提升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同时也为广大新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加深了他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

    图/ 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文/ 斯伟燕 蔡静雯 钱嘉瑶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