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观影活动第八期——《建国大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9-24

    1921年到2021年,是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发展过程,也是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到发展壮大的历程。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首革命历程,回顾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9月23日下午在人文3325党员之家活动室,暨阳学院商学院党员之家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来自各支部党员代表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回味史实

    电影《建国大业》讲述了从抗日战争结束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前夕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再现了共和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从诞生到确立以及重庆谈判、辽沈战役、定都北平、开国大典等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事件,充分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民族人民和各民主党派团结奋斗、不惧艰难、敢于拼搏的革命精神。

    展望未来

    重温红色经典,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极大地激发了青年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爱国主义青年,要居安思危,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以优异的学习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文字:蔡静雯

    图片:蔡静雯 白芮菡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