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9-24

    9月23日,我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邀请用友新道2位企业专家做主题汇报,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何红光主持。

    何红光院长致欢迎词,并指出专业建设和近期即将开展的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意义。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讲师王鑫以“科技创新 数智转型”为题,探索大数据变革下的会计专业建设,提出应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立足“实时会计 智能财务”为核心的产业企业实践案例、数据、场景、工具、方法,满足院校深化智能财务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改革,推动院校学科与专业结构的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校企治理结构的再造。从科研创新、数智教改、师资发展、人才服务等多方面提升院校专业发展质量,创新专业教改的新内涵,开启智能财务人才培养新范式。

    用友-新道科技高级教育规划顾问陈海浩以“数智赋能 商业创新”为题,讨论数智时代数字营销人才培养探索和实践,提出数字营销已成为数字经济的重要环节,并结合企业数字营销岗位分析、数字营销人才能力要求,提出了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的问题与挑战,同时给出数字营销专业改革和数字营销综合实践教学平台建设方面的建议。

    各专业教师就专业建设和培养方案改革的问题与两位顾问展开热烈的讨论,并表示将努力针对企业需求,推进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调整,推进商学院的课程建设。

    图/文 周琼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