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会计学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忆经典,颂党恩”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9-2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披荆斩棘,100年风雨兼程。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中华儿女正式踏上了实现民族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为鼓励同学们颂忆党的峥嵘岁月,弘扬党的精神。会计学第二学生党支部于923日在人文2104开展忆经典,颂党恩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发言人从峥嵘岁月百年史、发展之路高质量、铭记初心跟党走、坚守使命砥砺行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始终围绕着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艰苦奋斗展开,党的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史。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明方向。经过此次会议,党员同志们收获颇丰,在今后的日子中,要永远铭记我们党的奋斗目标,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要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向先进人物学习,以只争朝夕、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担当新时代历史使命。

    图、文/罗婷 忻琳萱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