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1-24

    2021年11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于11月24日在人文1101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晓梅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黄晓梅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日活动的三个主要流程: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议程和公报解读。在大会召开前,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当面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各地区各部门各方面和党的十九大代表对决议稿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赞成决议稿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认为决议稿实事求是、尊重历史、主题鲜明、总结全面。

    接下来,支部党员卫思嘉同志通过PPT演示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议程以及公报解读,也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讲话向我们展示了一百年来,在党的长期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一段慷慨激昂的讲述,让同志们看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的光明前景。

    随后不少同志发表了自己对这次活动的感想,结合在各大平台了解到的信息,畅谈了各自的见解和看法,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最后,支部书记黄晓梅进行会议总结,她表示,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通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日活动,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全体党员要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始终保持中国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永葆为民服务的本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增添青春力量!

    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 郑泗歆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