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关注自我,从‘心’开始”心理健康月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1-25

    为了活跃校园健康和谐气氛,在活动中增进交流、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培养健康心理机能,在有趣的小游戏中学到知识,放松精神,商学院心理互助部在商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的指导下分别于2021年11月10日、11月15日、11月22日开展以“关注自我,从‘心’开始”为主题的系列心理活动。

    第一个活动是以“美丽心灵•墨香心语”为主题举办的书法比赛。书法内容围绕心理健康主题,健康向上,格调高雅,体现了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

    第二次活动是以“裂缝有光 照亮心灵”为主题的心理观影活动。通过观看心灵电影《心灵捕手》,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拓展了同学们在心理方面的知识,从而使同学们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

    第三个活动是以“解放心灵·破冰行进”为主题的心灵游戏活动。游戏活动中全程播放轻缓背景音乐,使同学们获得心灵上的放松、愉悦。在通过设计的两个小游戏环节后,大家逐渐打开心扉、放下包袱,从最开始的毫不相识到后面的打成一片,既获得了心灵上的解放,又深刻体会了团体的合作精神。

    商学院“关注自我,从‘心’开始”为主题的系列心理活动顺利开展,活动积极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价值观念,提高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图/文   商学院心理辅导站、商学院心理互助部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