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15

      1214下午,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这一主题,结合前辈先贤,以“坚守清廉,领悟会议精神”为核心,召开线上教育学习会,会议由辛岩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积极学习先进思想,领悟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应卓轩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传达会议精神。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学习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政治站位高,讲解透彻、视野开阔、内容生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会,深受教育和启发,对于进一步深入理解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应卓轩进行总结。他表示,我们要坚持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好好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不断提升自我素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文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何函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