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崇明德 尚清廉】商学院开展“廉洁行教”公开亮诺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23

      为贯彻落实学校《中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委员会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落实 “清廉校园”建设的实施方案》的精神,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明确教师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我院开展“廉洁行教”公开亮诺活动。该活动主要由商学院班子成员牵头、各支部书记和教工代表参加。


    进一步促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振奋精神状态、培育选树先进典型,来自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会计学第一、二学生党支部、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的7名支部书记进行了“爱生乐教 廉洁执教“亮诺发言,争做学生的贴心人,走“新”更走“心”。


    此次亮诺活动,商学院党总支将作为增强教工党员先锋意识、展示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的重要举措,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的热情和激情,以思想作风、领导作风、纪律作风、工作作风、学习作风、机关作风为主要内容,通过楼道展板、新闻宣传、单位公开栏、网络小视频等形式公开亮诺,引导教工党员把践诺与追求进步的内在需求结合起来,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全面提升新时代新要求下的服务水平。


    商学院 斯伟燕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