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考核述职会暨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1-02

    1月7日12:30,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小承在人文3302会议室主持召开商学院班子年度工作总结及中层干部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会暨2022年度第一次周四学习会议。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组织人事部代表黄伟泽、陈圆圆列席。

    院长何红光、党总支书记潘小承分别向大会报告了商学院年度工作及党建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思路,并按照学院要求逐一进行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领导班子报告和领导个人述职。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商学院教工先锋党员。学院党总支从信念职述、学习指数、品行指数、引领指数等各方面进行个人评分、党支部书记评分,并通过党总支扩大会议讨论,推选徐定高冯天楚、沈明其、童小军四人为2021年度商学院教工先锋党员。

    院长何红光总结了期末阶段学院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强调,全体教师应严守教学规范,站好期末最后一班岗。通报了期末的各项考核结果及年末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并安排了其他期末工作事宜。

    副书记徐定高就毕业生工作、期末学生离校工作、重点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商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