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1-18

    1月18日下午,商学院根据上级组织有关通知精神和学院部署,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主题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阳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商学院班子成员、暨阳学院纪委办副主任张舒、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组织人事部副主任姜丽娜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小承主持。

    在会上,潘国忠充分肯定了学院2021年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基础上,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诚恳,不回避,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起到发现问题、剖析问题和解决问题作用;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改举措,是一场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推进工作目标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潘国忠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提出要求和建议一是强化政治学习,在学深悟透上做深做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线,突出学思践悟,强化成果转化,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强化政治建设,永葆政治本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强化创新突破,践行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牢牢地把立德树人放在第一位;在事业发展过程中促进教师的发展。四是强化廉政自律,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必须把政治生态建设作为基础工程和长期任务,锲而不舍、久久为功,慎终如始、常抓不懈,维护好全院上下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商学院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紧扣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深入查摆在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方面心怀“国之大者”履职担当作为方面、在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方面、在保持定力勇于自我革命方面、在汲取党史经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等存在的主要问题,围绕思想建设党性修养理论学习群众观念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方面进行了根源剖析,并分别提出各自的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及与会人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转化为工作实效。

    商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