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防范疫情,从我做起”—商学院开展校园战“疫”党员亮诺行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4-30

    为扎实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校园战“疫”党员亮诺行动,各支部党员代表参与此次行动。

    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仍旧严峻,筑牢疫情防线,守住健康校园,严格配合学院的疫情防控措施,是每位同学的责任。疫情防范无小事,让我们一起在校园中,提高警惕、加强防范;积极配合、坚定信心;守望相助,踔厉前行;让我们共同迎接战疫成功后的春暖花开。

    ——会计学193班高峰一

    会计学第二学生党支部:危机之中,往往孕育着希望。耕耘希望常常会收获梦想。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如今初春的暖阳已然照耀在田野之上,万物复苏,处处皆是繁忙的景象。只要我们抛除杂念,坚定倍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则必将迎来暖阳遍地,春暖花开。

    ——会计学192班 史佳漪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疫情当前,我们每一个人都并非旁观者,而是责任人。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虽不能奋斗在抗疫第一线,但我们可以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少出行、少聚集,出行戴好口罩,配合学校做好防疫措施,这也是在为抗击疫情尽我们的绵薄之力。我们应坚信,在全国人民不懈的努力下,疫情终将退散,摘掉口罩,每个人都会露出温暖幸福的微笑。

    ——工商管理191班 辛岩株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面对当前复杂的新冠疫情形势,为保障学院学生正常、有序、健康生活,学生党员应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同学们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丰富疫情期间生活,弘扬大学生朝气向上的精神风貌。疫情就是命令,战“疫”不能缺席!在突如其来的疫情来临时,学生党员应展现出自己的勇敢无畏,在第一时间申请出战,投身防疫一线,请战成为战“疫”的“先锋军”,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国际经济与贸易191班 钱嘉瑶

    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境外疫情加速蔓延,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疫情。五一即将开始,全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加,在此期间,无论是集体还是个人,都一定要绷紧疫情防控工作弦,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财务管理193班 赵芳蝶

    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疫情防控,众志成城。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学院制订了严格的规章制度和管理条例,认真贯彻和执行防控要求,是我们每一位大学生应该做的事,只要我们坚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必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心灵点燃生命的灯,用坚强编织美丽彩虹。冬将尽,春可期,山河无恙,世间皆安,一场疫情,提醒你我:只要我们相信,爱和希望一定会战胜病毒。困难是一时的,爱却是永恒的。没有逾越不了的寒东,没有不会到来的春天。让我们同心协力,一起等待春暖花开!

    ——电商192黄佳璇

    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对于当前的疫情,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充分认识到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遵守地方政府和学校的各项防疫规定。要带头执行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聚集,出入公共场所佩戴口罩。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防护措施,向身边同学传递正面防控信息,积极配合学校的常态化管理制度。

    ——市场营销191陈娟

    商学院党员之家

    2022年4月30日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