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讲”红色故事,悟党史精神——商学院开展红色故事分享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16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商学院党员之家于5121430在人文3325党员之家活动室开展“‘红色故事,悟党史精神红色故事分享活动,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一百多年的历史中,形成了很多口歌口泣的红色精神,红色精神已经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脉搏和灵魂,成为鼓舞和激励中国人民不断攻坚克难、不断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如军民团结、艰苦奋斗的井冈山精神,不怕艰难险恶的长征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攀科学高峰的两弹一星精神,还有红船精神、抗洪精神、抗疫精神等等。主持人用朴实的言语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邱少云、朱德、孙大兴等革命先烈的故事,他们抛头颅、洒热血,冲锋陷阵,他们用自己的鲜血铸成了现在美好的中国。回首建党百年历史,红色精神生生不息,代代相传,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社会主义新中国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挥洒智慧和汗水。

    交流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红色故事、红色精神的了解,党史知识更入脑入心,同时也深刻地认识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情怀,下一步要把党史教育与自己的学习生活结合起来,向先进典型学习,深入思考、联系实际,从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图/文  商学院党员之家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