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我书我心”心理主题硬笔书法大赛顺利开展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16

    为了活跃校园健康和谐气氛,引导大学生正确的心理价值观念,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在商学院心理辅导站的指导下,商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心理互助部于2022年5月11日晚18:30—20:00在人文楼2408开展了此次书法比赛。

    本次活动是以“我书我心”为主题的书法比赛。书法内容围绕心理健康主题,强调诗词怡情、墨香书心、修身养性、弘扬传统,体现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  

    随着新时代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竞争及压力日趋激烈,各种心理问题频发。为此我们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更好的了解自身心理,努力营造阳光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塑造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也为缓解疫情之下的紧张氛围,推出各项心理小活动,以推动美好校园的建设、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经过评比,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参与奖三十三名。


    图/文 商学院心理互助部

    2022年5月13日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